碎霜

周泽楷❤叶修

(¯﹃¯)

无罪之罪:

【約嗎?】

【不…約……、我在等,最重要的…前輩。】


BIE DENG LE , TA ZAI BIE REN CHUANG SHANG NE.


---------------------------------------------------

这是海报贩卖感谢涂鸦。虽然有点意外已经在微博置顶上说了- -就当做那点已经不算什么了。海报和明信片片全部不再加印,非常感谢支持。


点这里可以看余款明信片和海报


难得的废话开始:自从画了王叶CP的感谢涂鸦说要放周叶、那什么韩叶啊包叶啊喻叶啊的哭求是铺天盖地啊。我虽然话少但是还是很在意喜欢我画的小伙伴们的心理诉求的。所以我为了减少其他CP的饥渴值。决定把周叶改成小周单人隐晦的CP,还准备画ALL叶的事后涂鸦(那图草稿微博可能有部分人看过,我只放半成品上去就睡觉了早上起来看转发吓一跳还是默默给删掉了)。这样表面上看是完满了,周叶党也可以当做那是约会前和约会事后的图嘛。为机智的自己点个赞,反正我妹是被这完美的计划震惊得说不出话了。


评论

热度(3592)

  1. 共30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